close
這回去宜蘭,在網路上找到一家看起來挺美味的日本料理,聽說掌廚的店老闆是擅長相撲膳的大師,我早早的就打電話去訂了禮拜六晚上七點半兩個人的位子,好吃的心情溢於言表。
 
這家位在宜蘭市力新路44號,走進去其實是很普通的一家台灣式的日本料理擺設,放者演唱式的日本歌,兩個老闆娘只的挺像雙胞胎的,人是非常的親切。我本來很新大的要點1500元的生魚片壽司組合,老闆娘連忙驚嚇的說:『那個太大了啦!你們兩個人吃不完的。』我一聽了老闆娘的意見,馬上改點成1200元的份量。

當餐點送來的時候,果然份量又夠大,而且比起台北薄薄切法,這裡的大叔果然是相撲般的豪氣,每一片生魚片都是厚厚實實,塞到嘴裡一口優雅的吃完很困難的。肉質相當新鮮,也不會像有些店裡賣厚生魚片,就難免有點尚未退完全冰的慘狀。雖然肉質不致於高檔倒放到嘴裡會有化掉幸福感,但是也算是很阿沙力的吃法。這樣的份量在台北還是少見的。



此外,老闆還教我們,如果怕吃wasabi,可以用魚肉去沾醬油,而不要用醋飯來沾,這樣吃起來據說會比較不衝一點l。

我們還點了土瓶蒸,湯頭挺鮮的
菇也很好吃

單點了一碗女兒想要吃的喬麥麵,老闆娘很擔心我們兩個吃不完,可沒想到我們兩個爆發力式很強的,還是全部掃光光,不過肚子也真的撐到要死,只好買單吃去走走,免得爆掉。



總結:
好吃是還不錯,肉大塊也實在,醋飯比較偏甜,老闆客氣友善。不過可能我的預期太高了,吃完以後有好吃的感覺,但是沒有好吃到感動的感覺。是的!我是被寵壞的都市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