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米勒畫展很熱門,而搭上便車和米勒雙購票優惠的,是在7/11-114中正紀念堂舉辦,一個據說是沈睡了一萬八千年的冰原巨獸『長毛象特展』。

長毛象和米勒,這兩個天地不搭嘎的展覽,是怎樣產生關聯性的?我是不清楚,不過主辦單位是聯合報,所以也許是某些廣告交換之類的安排,魚幫水水幫魚,人潮等於錢潮之類的考量。至於聯合報慶二十年跟長毛象有什麼關係。。。嗯!那就真的發人省思了。該不會是希望聯合報像長毛象一樣永遠為後人所記憶吧?肯定的是,他們絕對不迷信,完全不被長毛象早已經絕跡這點來做思考(開玩笑的啦!)

長毛象特展打的是以前在日本愛知縣展覽時曾經造成日本民眾爭相參觀的盛況,我是不清楚台灣票賣的如何,不過據我女兒觀察,她去的時候還滿多旅遊團體的。該不會最近國內的台北團旅遊現在打的都是長毛象特展嗎?


更有趣的是,在長毛象官網上,可以試聽牠的叫聲,嗯!真好玩,不曉得是誰聽過長毛象的叫聲,才能這樣模擬出來???


小鬼頭們週末和舅媽去看了展覽,回來說,其實有點無聊。不過我個人是認為,去看看也不賴,畢竟有人大費周章的把史前動物(的骨骸)搬來台灣,也實在是不簡單。

我沒去看過,不敢亂評論。沒看過長毛象,至少吃了女兒看完展覽以後買回來的長毛象巧克力,口感不敢說,造型挺犀利的。




*Yaya的自嗨給分: 長毛象特展:4顆星(有點兒無聊)

註:
長毛象官方網頁,可以下載類似『熊出沒』IM的大頭貼,還滿酷的。不過我俗仔,不確定轉載會不會觸犯著作權法,所以雖然很想在文章裡用,還是忍了下來。著作權的法律真是搞不太懂說。

還有其它造型及卡通的桌布,也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只覺得越來越多的宣傳都已經開始涵蓋網路文宣的訊息,其實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