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接到人本築巢2的紀錄本,是負責那隊的大哥哥大姊姊所做的小書,感謝卡,以及對芽芽寫的個人信,我看了真的很感動,能夠用心的人不太多,我想對這些年輕人也是很好的訓練及回憶。

     
(圖:記錄本的幾頁)

 

親愛的小波魚,

我已經收到你寄來的東西和寫給我的信,霹靂感動!(哭哭)

謝謝你,也謝謝牧謙。我也好想你們大家。   

謝謝你那麼用心幫我做築巢2的回憶錄,但是以後別再哭哭了,小孩也會難過的。看到照片,我覺得非常非常Happy,以後雖然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有機會參加築巢,讓我們當網友繼續再聯絡。
等你喔!

霹靂想你的芽芽上
PS: 築巢那五天,我很開心。

以下是媽媽的話:
 小波,收到你親手做的記錄,我哭了。因為看到芽芽的照片,你的分享也記載了各種築巢2的點滴,還有對於芽芽貼心的信,我只想讓你知道,做媽媽的,非常感謝,你的用心。孩子的成長過程,我一直都想參與,送她去築巢五天四夜前,我非常擔心,因為看不到,不曉得對她是好是壞,而學習放手,知易行難啊!但是看到了你的分享,我終於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對的決定。

 
謝謝你,真的!雖然帶一群孩子,壓力超級大,但是你要相信,自己經由築巢,影響了這麼多的小朋友人生經歷,正向的思考,尊重及熱愛生命,這都是無價的。而你,曾經參與了。。。 生活中會有好的事情發生,也會有壞的事情發生,遇到好的人,也會遇到自己覺得很難面對的人,重要的總是,怎麼面對。


我真心的希望,你在築巢的過程
中,也有許多學習。年輕的你,未來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參與及影響生命。 謝謝你,

也請你把我和芽芽的祝福帶給牧謙,參與今年築巢2的各位,以及人本。


芽芽媽咪上



雖然房子沒完成,但是孩子的學習卻經由達到了。芽芽說明年還想去挑戰,我想這就證明了她有多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