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位甲狀腺癌的病友逛到了我的網站,其實我有雜錯的心情,一則已喜,因為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的初衷,主要是因為自己面對甲狀腺癌時,遇到一些問題,一直在想,如果我當初能夠跟經歷過的人聊聊,也許可以少一點跌跌撞撞。一則已憂,畢竟越少人『需要』看到我的文章,越好。

無論如何,我還會這麼分享,只是因為我能夠體會,病友的心情。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找到有關『thyrogen 適諾進 人工甲狀腺促進素』的相關資訊,上面有醫生的錄音分享,也許新意不多,但是我乍聽到,是有『人』在說他的看法,突然覺得很親切,好像比文章,能夠更有一點了解,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裡面倒是要一些醫生或專家的看法,三總,榮總(宋裕民),台大(張天均),程醫(黃士銘)等,可以做點參考。


我在猜測,不曉得這個叫做『甲狀腺癌關懷網』的網站,是不是人工甲促素的廠商或公關建來推廣這個針劑的?或推動健保給付之類的?不過資訊就只是資訊。所以大家聽聽,還是要問醫生,做些專業的建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