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比以往少po文。(除了前天花轟,傷及無辜以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芽芽對我提出抗議,叫我不可以沉迷電腦。

她的表情很嚴肅,說我自從買了iMAC以後,常常回家就開電腦,沉迷網路的世界,對她說話有一搭沒一搭的,她覺得沒有受到充分的尊重,也沒有像以往感受到愛意,她說:『你讓我恨電腦了。』

我大吃一驚,這個禮拜很自制,回家以後不開電腦,陪她看看事先錄好的公視英語節目(順道一提,每天早上6:30的英文教學節目不錯看,只是早上起床都是問題了,哪還能看英文教學節目啊!幸好我們有TIVO,就全系列預錄好,晚上再看),跟她聊天,把精神放在她的身上。她很開心,我也努力反省自己沉迷網路的問題。

雖然上個禮拜我才報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我承認我報了,但是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我這輩子沒有報名過任何競賽,沒有投過稿,沒有得過名,這次也不是因為對自己寫的文章有信心,只是覺得人生在世,總要試試自己沒做過的事情),現在減少PO文等於是自我了斷的作法,但是,我想,為了芽芽的感覺,我還是努力克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