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不能說,今年是個好年。

在我交友極不廣泛的小圈圈裡,一個高中同學失去父親,一個高中同學失去母親,一個高中同學因為紅斑性狼瘡住進醫院洗腎,一個好朋友和婆婆告別,我自己發現癌症治療中,失去親人,失去健康,早知道人生會有起伏,但有種今年特別多的感覺。


也許正因為如此,在向四十歲靠攏的當下,經常提醒自己要記得及時行樂,活在現在,但事實上卻格外懵懂,不怎麼確定,該怎麼進行?


不要太小心,不要太在意,但求開心,本來就不是我原生的個性。我的人生起步的晚,同齡的女生已經愛到死去活來,我卻一貫的搞不清楚狀況。有趣的是進度反而走比大部分的人卻快,愛過離開,養小孩,生病,不過回頭想想,我肯定30歲比25歲時勇敢,35歲比30歲更堅強, 40歲時想必也可以比35歲更自在灑脫。


青春無敵,肉體已經來不及了,但也許,心態,還有點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