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我和女兒還是去了7-11,這似乎已經變成每天不用經過理性思考就必到的行程。

不同的是,收銀台前新補進了據說是日本狂賣舒壓的小玩意:擠毛豆鑰匙圈吊飾 (下圖)。



如果今天是一如往常的日子,當女兒要求要買的時候,我可能會斷然拒絕。或者,至少問一下價錢。可是偏偏今天,除了颱風剛過境,陰雨綿綿,我正好承受了極大的壓力,需要紓解。  我想:如果這一組三顆毛豆就可以稍稍解決我鬱結的壓力,就算只是一點點,那麼,我都會,很甘願。




熟識的7-11店員大概是還滿訝異真的有人會買毛豆,要求我和女兒,當場拆給他們看看。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很阿殺力的就拆開了包裝,讓大家都試擠一下。

感覺?

老實說,真的滿爽的。

哈哈哈,只是當我發覺這三顆毛豆,就要新台幣195元時,臉上的三槓斜線,也很大條就是了。|||



據說毛豆共有12組不同的表情(這是我女兒說的,我不曉得為什麼小孩就是會知道這種資訊,真的很奇妙,但她就是知道。還說,『如果把毛豆塗上油,擠起來會更爽。』

我女兒還說:『還有另外一款叫做無限氣泡紙的舒壓玩具,也是不錯的選擇。』


好吧!除了7-11,在購物中心也有賣說,點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