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弟和我是同父母生出的,但是他真的是比我活力充沛了許多。事實上,我弟一家人包括親如我女兒的圓圓和弟妹,三人都是對很多事情都充滿了興味,願意參與的程度跟玩耍的意志,都是我很崇拜的。有這一家人在身邊,真的是我和芽芽的大利多,只有他們一喊去哪裡,基本上我和芽芽都是興高采烈的跟路就好。

(白紅背心飛起來似的那個,是我弟弟)

話說前兩個禮拜,我弟就提到他要去參加ING安泰的路跑活動,他熱情的邀約,我和芽芽卻難得的,不起勁的呼攏著,雖然我們兩個愛跟路,不過一早七點鐘要就定位跑步的活動,對我們來說,還真的是想太多了。我從來沒有對任何競賽型態的活動感到有興趣,每次聽到同事去爬101,參加馬拉松,等等,我都是禮貌性質的說:『聽起來真不錯,Good for You!』連虛情假意的說:『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都沒有過,你就知道,我有多不感興趣。


芽芽女兒本來運動就不怎麼好,尤其是跑步,從幼稚園中班我們去花蓮,她和小朋友一起跑跑操場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跑步,還真不是她的強項。小學以來,她每次要考跑步,就會很擔心自己會是全班跑最慢的,回到家裡也總是唉唉叫,四年級的時候我還記得有天她慘兮兮回家,怨恨的說,她竟然還跑輸了全班最胖的小胖男生時候,臉上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難以忘懷,所以當我弟說要跑步,芽芽雖然基於淫威,喔!不!我的意思是基於尊重,不好意思一口回絕,但是也是一整個友善版的『再聯絡!』


不過今天早上我們兩個睡眼惺忪的接到阿琴舅媽的Morning Call的時候,看看時間已經七點鐘,看樣子我們是應該不用跑步了,所以就用湊熱鬧的心情,決定到仁愛路上看看,到底所謂的路跑運動,有什麼魅力。我們雖然勉強穿了運動褲上路,不過呢!又帶著狗兒,又扛著相機的,反正就是純擺爛去當遊客就對了。




說實在的,我其實有點被這麼多人路跑的景象給嚇到了。真的還滿壯觀的。我弟說,今年是ING安泰的最後一年,已經被收購的安泰,明年就算舉辦路跑,恐怕也和今年不一樣了。原本沒想到這麼多人裡,我還有機會見到我先去參賽9公里的弟弟,但是就這麼巧,他跑回圓環,一路大叫著:『我在這裡。』我們一群人超興奮的,他又叫:『快幫我拍照。』可惜他跑很快,我照相又不是很熟悉操作,一路追,只搶到一張小小的照片。但是拿著攝影機狂奔的樣子,真的很醜。 (視第一張圖,我的弟弟,用Flickr試著放大了一點。)

我是不曉得我弟跑多快,不過他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後來到Paul吃早餐,更開心。

以下是我拍的一些照片,透過鏡頭,人物變得有趣了許多。


路跑的選手們,有些用極有趣味的造型出現。一看到加油的人和相機就整個來勁了。真好玩。

(運動飲料造型)

(連狗都是選手的一組)

(警專組,看到加油的人還會一起答數,超陽剛)

(奮力奔跑的燦爛假髮)

(帶著旗子跑的很費力,我猛然一看以為是『龍巖』,嚇到了,後來仔細一瞧,原來是『龍騰文化』,還好!要是禮儀業出現在這個隊伍裡,有點恐怖吧!)

(超可愛的西莎狗,跑的有點費力。)

(一個人牽兩隻狗跑,是人牽狗,還是狗牽人,哈哈!)



路跑最辛苦的其實是警察伯伯,沿路都看到他們辛苦的維持交通




 大會工作車來回的巡邏著,這麼多人參加的活動,工程一定比想像的要浩大許多。


仁愛路圓環的路口,有著一群學生,替沿路跑回程的選手用力的加油著。原來是熱心的老師帶他們來參加這個盛會,帶著用寶特瓶做的沙器,用大聲的加油聲,身體力行來體會一下。老師的用心,令人尊敬。



(寶特瓶加油器。)


好多人一邊跑,一邊拍照留念,殊不知,螳螂補蟬,黃雀再後呢!
(邊跑邊拍的情侶檔)


(這位攝影大哥的拍照姿勢,很帥氣呢!)

(扛著單眼相機參賽,精神可嘉!)

(運動飲料人跑過,一定要拍的啦!)


隊伍中間,有些年計較大的長輩,跑過我們眼前時,我們都會鼓掌叫加油,他們有的微笑,有的揮手,很親切的。)

(伯伯一)

(伯伯二)

(當時以為是伯伯,但事後不太確定的伯伯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