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二,三歲要出國的關係,我幫她照了第一次的大頭照。 很有趣的經驗,不曉得為什麼,大頭照天生就有一種半帶矬,半正式,但很有自己生命特色的fu於是,短則半年,長則一年,我們養成拍大頭照的習慣。看著她大頭照的進化史,別有一番滋味。


這兩天,我失心瘋,把能夠想到的大頭照都找出來,不僅是女兒的,連我自己的,我弟的,我媽的,我爸的,都集合起來,一字排開,在畫框裡歪歪扭扭的一起出現。


很有趣。  真的,很有趣。




最大的心得感想?


嗯。。。


好吧!我承認了 (再一次)。 


唉~
我真的從來都不是美女啦!
 



上面的照片,應該還不是成品(如果我沒有因為太懶而不做的話),不過,就算如此,我也覺得把大頭照排列起來很好玩,
 請你也試著,跟我這樣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