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矮了。

正確的說,我比我女兒,矮了。

更精準的說,我去美國也不過就一個禮拜,為什麼我就突然變得比我女兒矮了?!



無言中......


發現這件事,到現在,將近一個禮拜,從驚訝,到當晚惡夢冷汗連連(夢見自己變成又老又病的獨居老人,嚇到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到現在一個禮拜了,我每每想起,還是很有餘震的感覺。

  
 
(出生兩日  vs 十二歲四個月)
 


 

這個禮拜,小女孩長大了。

這個禮拜,她去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了。

這個禮拜,她打電話回家問我喜歡哪種土產。


無言中......


下個禮拜,我又要飛去香港北京,一個禮拜。怎麼辦?我好害怕,不曉得自己一個禮拜回來,會有什麼驚悚的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