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馬術課,很有感覺!

出乎意料的,我今天又騎上愛馬,帥哥Jocham!  我真是愛牠,牠的浪很大,光坐在上面都有點挑戰了。不過我除了愛牠的強勁有力以外,更是愛上了他的外表(很久沒有這種幾乎要臉紅心跳的戀愛感了)

總之,Jocham就是活生生一個馬界的型男啦 (我女兒說他是馬界的阮經天,哈哈哈)。

不過四十分中過癮的跑步是要付出代價的。。。 剛才發現,我的玉臀,磨破了,超痛的。x!


今天除了我以外,芽芽的表現也很好。她今天繼續連上兩節課,除了小美教練外,也請了進階的王教練來教一堂課。兩堂都是跑步課,除了基本姿勢做校正以外,她還放雙手跑步耶,實在勇氣可嘉。

芽芽今天騎的兩匹馬,Goodie的浪勁很強,據芽芽報導,騎的她五臟六腑都要位移了。不過教練說,騎馬是唯一可以讓內臟都減肥的運動,不曉得他是不是在呼嚨我,如果是真的,有脂肪肝的應該都要來騎騎。第二匹的糖糖比較不容易控制,不過芽芽這幾次旗下來也已經熟門熟路的,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另外,今天另一件大事,就是八歲的圓圓也嘗試了她此生首次的跑步,說到圓圓騎馬,可能是小孩子不太怕,她在馬上真的是太放鬆。圓圓媽媽每次都懷疑她是不是在馬背上偷睡覺。今天江教練讓圓圓跑步,這一試她就整個醒了。我問她為什麼一節課都笑的樂不可支。她說:『因為跑步真是太恐怖,但是又超刺激的,我想一直騎,一直騎,就一直笑,一直笑了。』







真是開心的騎馬課。回來的路上,我們三人就一直很興奮的聊啊聊啊!



結果,回到家,就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