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注視著你的眼睛,
我看見了你和我。

==============================================================

(媽媽的話)
小駱駝長大了,畫畫以外,也三不五時有她自己的話。
今天除了這幅畫,還說:『媽媽,我想到了一句話。』
『什麼話?』我不以為意的問。
她回答:『快樂出於最單純的感動。

我楞了一下,告訴她:『我喜歡這句話。』
十二歲的年紀,想出這話,也許沒有那麼多生活體驗的成份,
但是如果,十年之後,二十年之後,她在生活中,還仍能有這樣的領悟,我就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