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別人給的,悲傷是從自己本身來的,所以記住悲傷比記住快樂容易』在吹頭髮的時候,我女兒突然又說了。。。


 

『所以更要力記住每一分的快樂,忘記其餘九分的悲傷』我這樣回答。


因為要用力記得,所以,寫部落格,拍照,把奇怪的票根留下來。希望我們的快樂,就算忘了一些,總還是會留下一些。

所以要感恩自己擁有的,不要老是想著自己沒有的。

我這樣那樣的說著。


 
 
 
但是我沒說出口的是:

『其實真正的快樂,是自己給的。』我想這麼說。


 只是,孩子還沒辦法聽的懂。

幸福,不是能夠託付別人的,快樂,是自己掌控的。真正的自在,是與自己和平共存的。
我用青春學到的教訓,還在用生命慢慢累積,希望未來有一天,能替女兒省幾步冤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