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休,

選在老闆來台灣開會的日子,補修四月初的假期,豈不是正好充分顯示我有多不重要?

哈哈!



天氣不太熱,不太冷。

送完女兒,直奔馬場,中途停下來買了一袋去拍馬屁的蘋果。

對馬,拍馬屁的事情,我做的很熟練。舉凡蘋果,紅蘿蔔,黑糖和西瓜,吃的不亦樂乎。

可惜,工作上,不夠靈巧,總做不出拍馬屁的事情。。。

除了自己做不出,事實上,我的部門整個都沒覺得需要拍我馬屁,別說吃香喝辣,平常,也沒什麼人要理我。

這是成功?還是失敗?

有些時候,還真的滿難判定的。。。



在淡水的綠野,最好的是緊鄰著沙崙海灘,

騎著Skywalker,在沙與浪間,時而快步,時而奔馳,似乎狗屁叨糟的事情,都可以拋在腦後。

即使只是 暫時的,也好。



初初的奔馳,瞬間有種人馬合一的感覺,腳蹬踏的極穩,浪打的極有韻律,快快慢慢,都在腳底指尖。

最後一個回合的奔馳,卻失去了那個合一的氛圍,Sky三個硬扯,疆被拉走,失去控制,就是一秒之間。

所幸,我沒有慌,也沒有時間害怕,做準了該做的事情,就沒有摔馬。

不要怕』 套句謝安真的台詞,盪,會過去的。


帶馬兒吃草,幫馬兒洗澡,跟馬兒講話,我很開心。


從馬場回來,殺去SPA洗掉全身的灰塵,進進蒸氣房,做全套的手腳保養,敷著甜杏仁的雙手,最後搽上了粉亮的指甲油。

很久很久,沒有被照顧的腳丫丫,開心極了。

最後,用玫瑰香的精油,狠狠的做了個按摩。

我知道,中途,我睡著了。


買了幾塊餅乾裹腹,今天,食物不是重點。



晚上,一如往常,在皮拉提斯的伸展裡,好好的跟不常用肌肉筋骨,輕聲細語的說了說話。



身體被好好對待的一天,心靈沾了些自由,

今天,是自己,與我對話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