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有趣的雷根糖 (聚說教做雷根糖的原因是因為故前雷根總統很愛吃並且在國宴上款待客人),2007新版哈利波特的怪口味,我和女兒覺得很好玩,不過買了歸買了,我是半顆也不敢吃,沒錯!我做人夠無聊的了,但是就是沒膽! 一點都不想像霍格華茲的校長一樣吃到鼻屎口味...

口味如下 (從左到右, 從上到下)

Black Pepper 黑胡椒/ BlueBerry 藍莓/ Booger 鼻屎/ Buttered Popcorn 奶油爆米花/ Cherry 櫻桃

Cinnamon 肉桂/ Dirt 灰塵/ Earthworm 蚯蚓/ Earwax 耳垢/ Grape Jelly 葡萄果凍

Grass 草皮/ Lemon Drop 檸檬/ Pickle 醃汁/ Rotten Egg 臭蛋/ Sardine 沙丁魚

Sausage 臘腸/ Soap 肥皂/ Toasted Marshmallow 吐司棉花糖/ Tutti Fruitti 綜合水果/ Vomit 嘔吐


話說我娘還滿夠膽的,她挑到一個醃汁,鹹鹹的,我娘還問:"製造的人怎麼知道耳垢是什麼味道啊?" 夠嗆的, well then go figure!
Tags: fun | Edit Tags



Sunday October 7, 2007 - 05:33pm (PDT) Edit |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