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0 Hazmat Crew 輻射援救人員
2002年5月出版(Resuce系列)

昨天星期六,在經過好幾天瀏覽摩比人的網頁以後,當然忍不住央求芽芽陪我到誠品樓下去逛逛 (對!我央求她。聽起來芽比較像我媽,我像小孩。)

雖然我覬覦的新款精靈都還沒到貨,據說八,九月貨櫃才會進來,不過還是看到好多組好可愛的。我發現我喜歡的泰半是中古歷史的,反而對現代系列還沒有燃起熊熊的火焰。不過,這樣也好,不然這麼多的系列,我太貪心沒有主題反而不好。

所以在最動心的五組中,我被芽芽逼迫著要做出選擇及決定,因為自己已經決定的比較不現代的系列,做決定也簡單了一點。

蹭了好久終於帶著三組,開心的前往樓下去買芽芽要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原聲帶,我還在逛黑膠的時候,芽說她要去洗手間一下。

沒多久她回來,我們決定要去樓上逛逛書店,不過走到一半的時候,她又說要我到廁所去,我問芽:『你是不是拉肚子啊?』心裡一面懷疑著她在玩具店裡急切催促我排序選擇的怪異,這時候,芽拿說一盒我剛才沒買的摩比人,其實吶時候芽發現這組好可愛的時候,我也這麼覺得。尤其在我剛做完放療不久,這對清除輻射物的專業人員,看起來特別有點紀念價值。

我問芽芽問什麼要買?她回答我:『因為我想寵寵你啊!』然後還接著說:『喜歡?爸爸通通買給你喔!』

嗯!母與女的角色有點混淆。但是我得承認,被寵寵的感覺,真的是,好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