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今天不幸載到我的運將先生,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雖然我上你車子的時候,很有禮貌的問你我可不可以在你車上吃東西,喝飲料,你很好心的說:『當然沒問題,一點多了你還沒有吃飯,一定要快點吃。』但是我知道,其實,你現在很後悔。我想,以後坐你車的客人,可能都會被禁止飲食吧!


不過你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翻咖啡的。這一切都是意外,我只是急著要付錢,但是當時,我還因為害怕把飲料打翻,特地小心的把咖啡放在的座位前的置物袋了。沒想到我急著下車,一手想要把咖啡拿起來,一邊又想拿你找的錢,哪想到一出力,咖啡蓋就飛起來,半杯咖啡就整個倒下來。相信我,我真的是深感抱歉,外加上咖啡整個是到在我的手上,腳上,並且像瀑布般,潺潺的流到我米色的娃娃鞋裡,我一整個慌張,又把剩下的半杯,再次的打翻了。


咖啡,真的很燙很燙。您的心,一定也很痛很痛吧!


除了對不起,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跟您說什麼?希望您不會以後看到7-11的城市咖啡就生氣啊!


滿心懺悔的
乘客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