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芽說:『我恨G排!』

看她滿臉憤怒的樣,我連忙停下手邊的工作,好好的問問她:『為什麼呀?』

『因為他們是你們的敵人。我絕對不用他們的東西。死都不用。』

我嚇壞了,趕緊說:『不用這樣啦!我們很多做的東西他們也沒有啊!而且我們很有趣啊!你還是可以用他們的產品啦!媽媽有時候也會用啊!不用搞成這樣,每個公司都有好的地方啊。。。。』

『不!我不用。我老師都說G排比較好,但是我不肯用。我告訴你喔!你也不准偷偷用喔!不然很低級喔!』她恨恨的瞪著我。


~~~救命啊!~~~~~

兒童的品牌忠誠度是很高的。
也許我們應該往下紮跟。
和我們國家的棟樑一路到大。


也希望越來越多兒童,聽到老師說G排,會很大聲的說:『才怪!Y排更好用。』那就美好了。我們當自強啦!


(圖:我小時候是用掛在書桌上看書報的,半騰空的姿勢,看起來挺另類的。難怪功課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