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對我是有意義的,那是我敵自一個人在美國參加的第一次『外國人的』活動,當時臺灣並沒有過什麼西洋節慶的習慣,所以接觸這個有趣裝鬼要糖果的節日,還真的覺得很新鮮。



這張照片是在我大四那年宿舍裡拍的,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那時候頭髮留的長長的,皮膚晒的黑黑的,臉也圓圓,手也肉肉的,卻挺受歡迎的。身後的那顆大南瓜,是在台灣從來每見過的大南瓜,我阿土進城,看到都覺得好神奇,看外國人的屋外到裝飾的南瓜燈,嚇人的鬼怪之類的裝飾,就覺得神奇的咧。

讚嘆之餘,有個美國男生有一天下午就抱了一顆南瓜跑到我的宿舍來找我,說:『我知道你沒有刻過南瓜燈,我特定去買了個大南瓜,一起來做吧!』當然,其實南瓜又重又硬,我哪刻的動,還是男生努力的幫我的南瓜燈挖了眼睛和嘴,還放了蠟燭進去。南瓜放在我宿舍房間門口,每個走過的人都驚訝的說:『啊!好好玩喔!你怎會有捷克南瓜燈。』著實有點小拽些。呵呵!

這是我第一個南瓜燈,好像也是唯一的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