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開學,芽芽上了六年級,成為學校最威的極致學姊。

芽芽身高:165.6公分,又再度成為全班最高的學生。
幸好這次體檢證實,我過去一年中,長了一公分,來到168.7公分的歷史新高,暫時讓我還比芽芽高個短短的三公分。。。想來有點恐怖,大概不用一年,我的女兒就要高過我了。





不要說一年以後,現在出去,除了十指交扣除外,她都大剌剌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雖然說我很久沒人搭我肩膀了,但是對象是女兒,心裡硬是有種淡淡感嘆的FU。


芽芽念的私校,小六生開學第一,二天是要考複習考的。是的!我也覺得很不人道,不是暑假嗎?做什麼一開學就考試,不過在小孩前還是要尊師重道的乖乖就範。於是暑假最後兩天,芽芽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在書桌前有一搭沒一搭的複習著。


一開學,有點慌亂,該穿制服?還是運動服?襪子在那裡?扣子掉了耶,書包收好沒?暑假作業帶了沒~~~ 一陣子兵慌馬亂,我怨念十足的在七點出頭送芽芽到了大門口,看她下車走進學校後,才鬆了一口氣。



不到兩個小時,就接到電話:『媽媽,芽芽胃痛,請你來接她回家。』學校護士說。『喔!好好好!嚴重嗎?』我急著問。『還好啦!只是發燒37.2度』

我匆匆掛下電話,『等一下』我想。

『發燒?』。

『37.2度是發什麼燒?』

夏天我隨便也都是37.2度咩?

算了,我放棄爭鬥,乖乖請老爸帶孩子回家,說真的,這大概就是所謂H1N1的擴大效應吧!每個人都像驚弓之鳥似的,算了算了,公司裡面也只要聽到有傳言某人在咳嗽,旁邊的人就都嚇壞了打到部門裡反應,這個流感盛行的月份,我很沒種,還是識趣一點,乖乖回家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