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驗血,結果正常,我又存活了三個月。


是啊!很奇妙的說法吧!『我又存活了三個月』,事實上,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以前總覺得『未來』好長好長,要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來計,生了沒什麼嚴重的癌病,最大的醒悟就是:未來可以好長好長,其實也可以好短好短。活不活的到明天,除了靠點努力,也要靠點運氣。


割掉了甲狀腺,生活變成三個月為一個單位:
第一個三個月驗血拿藥,
第二個三個月看診拿藥,
第三個三個月驗血拿藥,
第四個三個月看診拿藥,
第五個三個月驗血拿藥。


一季一季的回診,走進台大醫院,看一看滿山滿谷疼痛的面容,看一看生老病死,然後,想一想可能的悲歡離合。

提醒自己,原來失去可以多很多。
原來慶幸自己還擁有的更多更多。


今天拿到了從美國寄來,恭喜我在公司服務滿五年的泡泡糖機(是的,本週我要滿五年了)。

五年哪~
20個三個月啊!


我在噗浪上說:『我達到了長期目標,接下來要怎樣呢?』
老實說,我並不寄望拿到服務滿十年的義大利咖啡機,
因為,
再二十個三個月?
或六十個月?
或兩百六十個星期?
或一千八百二十五天?


誰能說的準?
我只要能夠盡力把我的『當下』過好,想著『惜人惜福』,努力『存活』,應該就能夠算是很成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