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鬧鐘響了,睡不飽就要起床,生氣

好不容易把身體撐起來,準備要爬去梳洗,想到自己睡醒前做的夢,竟然做夢的時候都在被夢裡的人欺負,覺得自己沒落用到了極點,生氣

叫女兒起床她還是不肯起來,覺得我也很想賴床但是當媽就沒權利耍賴了,不平衡,生氣

女兒終於起床,卻在我替她綁頭髮的時候對我不耐煩的挑剔,生氣

開車送她去學校,外面下雨下到想抓狂,生氣

坐公司電梯下樓,到了一樓我要出電梯,門剛開外面的人就衝進來,很沒禮貌還嚇了我一跳,生氣

七點五十分看電子郵件,看到有人白目,生氣

覺得自己一大早就一直十分幼稚的生氣........更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