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繪圖板給女兒、看看他是不是有興趣多畫一點有趣的畫、看了半天好像就是WALCOM的系列最受好評、看起來這塊市場其實也是滿獨佔的感覺、不過我選了中尺寸的 BAMBOO for Fun、對小孩子來說應該已經綽綽有餘了。

正好網路在做品牌周、我看到可以加買 Corel 的 Painter IX、也就一起下手了、其實還真的不便宜、這樣網路購物、坐在電腦前面手指點一點、信用卡打打號碼、就花了八千塊、網路的電子商務一旦養成越多使用者的習慣及信任、潛力果然無窮。

不過錢是直接開下去買了電腦繪圖用的硬軟體、不過教育的工作我就一點幫不上半點忙了、我跟女兒說好、學習這件事情就全得靠她自己囉!不過她應該也習慣了、我早早就跟她講過、畫圖美勞這種事情、做娘的手笨的很、想都不用想要我幫忙、她又特別有興趣、所以絕對不能寄望我。她從三歲就知道、這樣我也落的挺輕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