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月底在捷安特敦北女性專賣店買的折疊自行車、和布丁狗長得好像。

憑良心說、其實我真正愛的不是這台、而是有一臺淺紫色的跑車、我一看到就像到自己高中時代騎的那台淺銀藍的法拉利、後來出國念書之後就不知道被誰丟掉了。可是考量到以後出車一定是要帶女兒去、要放兩台車在後車廂、唯一的方法就是擺兩台折疊車。其實這輛HALFWAY就是原來女兒買的那台、只是顏色不同、但是最大的改善試坐椅比較好(就是比較適合女生屁股的軟墊、又比較大、挺適合我的屁股的、哈哈哈)、本來也沒打算馬上買、只是走到店門口遇到一個爸爸來打氣、他一直說他也買了五台、覺得很棒、說到我也又心動了、就又出手了。

想想我還是不要太常被我弟帶去逛街、這次就是他又找我去逛腳踏車店、我就又敗了。上次是去年、我弟要我去逛車店、我從來也沒打算買汽車、不曉得示中了什麼邪、結果救出手買了LEXUS IS250、到現在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怪自己失心瘋了吧。

看樣子今天天氣還是不佳、夜遊行動應該會取消、真可惜!我還滿期待的。下一次再能騎小布丁、天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