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可能逃不了要住院治療開始、我在心裡就開始默想自己要在入院前先準備好的物品、當然、正因為上個禮拜發生了狗吃眼鏡的慘劇、我的清單上就多了眼鏡這一項。



不囉唆、說買就買、禮拜六很振作的去眼鏡行配眼鏡、本來想選最近流行的黑眶、不過經過女兒"大力"的勸說、改買了這付DIOR的紫色眼鏡、配上淡紫色多層膜的鏡片、象徵着我愛公司、公司愛我的決心(沒救了!我又開始鬼扯了。
。。)

Anyway, bling bling my new classes. 閃亮的病房、我。。。吪、就快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